跳到主要內容
:::

感恩聖祭彌撒專區

感恩聖祭彌撒專區


感恩聖祭(彌撒)專區

感恩聖祭彌撒專區

  依《天主教大學憲章》第39條規範:「為自然地表達出大學的天主教身分,大學團體應在其每天活動中具體地顯出它的信仰,每天應有反省和祈禱的重要時段。這個團體的天主教成員應有機會吸收天主教的教義,並實踐其信仰生活。大學應鼓勵教友參與教會的聖事,尤其是聖體聖事,因為它是最完美的團體朝拜。如果大學團體包含其他教會、信仰團體或其他宗教成員,他們按照其信仰所發起的反省和祈禱活動應受到尊重」。

  本校作為天主教大專校院之一員,自然應當為校內天主教會成員舉辦聖體聖事(感恩聖祭/彌撒),亦藉此機會使非天主教會成員得以接觸、認識羅馬大公教會之歷史傳統與基督信仰核心。同時,藉由彌撒的參與,除提供機會讓學生體驗多元文化之信仰表達外,更能具體提昇同學多元學習之能力。故此,本中心自102學年度始,於每週上課日其中一天的中午,分別邀請本國籍與外籍神父於每學期第一週嘉義校區三樓全人教育資源中心及第二週後大林校區五樓聖堂舉行感恩聖祭。目前時間為每週三中午的12:20-12:50。

  無論您是否為基督徒,我們都竭誠歡迎您參加我們的感恩聖祭,願天主降福您!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感恩聖祭時間

週三 12:20~12:50



至頂